想重頭彩看這裡

2015年5月3日 星期日

Sport meets Sports JAGUAR將作為溫布頓網球錦標賽官方指定用車

本報訊)豪華跑車品牌Jaguar成為溫布頓網球錦標賽指定用車。Jaguar將提供屢屢獲獎的XEXFXJ車型投入賽事營運。網壇四大滿貫賽中歷史最悠久,最具聲望的溫布頓網球錦標賽,今年將以Jaguar作為官方指定用車。Jaguar將提供豪華高性能車款支持賽事運作,今年溫布頓網球錦標賽將可見全新Jaguar XEXFXJ馳騁。
英國網球名將Tim Henman表示:「如同溫布頓網球錦標賽已然成為英國日曆上的重要日期,Jaguar同樣是英國引以為傲的奢華品牌代表,兩者將會是完美的結合。」
Jaguar
大使、著名足球教練及選手José Mourinho參觀溫布頓後,表示:「溫布頓網球錦標賽不是普通的大滿貫賽事。偉大、精彩的比賽在此發生,傳統與歷史在此印下腳蹤,成就了現在的溫布頓。溫布頓球場的氛圍是難以形容的,但你只要走進這裡,就能感受到滿滿的感動。」
2015溫布頓網球錦標賽賽期為629日至2015712日,且讓我們期待並欣賞場內外讓人熱血沸騰的矯健身影!

 【圖說】 左起:英國網球名將Tim HenmanJaguar Land Rover 英國市場部總監Laura SchwabJaguar大使、著名足球教練及選手JoséMourinh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還不來重頭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