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重頭彩看這裡

2015年5月3日 星期日

加州風味漢堡正夯! 麥當勞玩味美式食尚 詢問度破表!全新「香草五重奏鷄腿堡」29日起一次給你五種香草享受

【本報訊】迎接初夏,就以繽紛饗宴滿足味蕾,快跟著麥當勞掌握食尚趨勢!台灣麥當勞精心研發、最in的「玩味美式食尚」系列,於(29)日起推出詢問度破表、加州特有風味「香草五重奏鷄腿堡」,融合奧勒岡葉、迷迭香、羅勒、披薩草、百里香等五種獨特香草,層層交疊的奔放滋味,一份漢堡就有五種香草享受!接續首波「艾曼塔起司鷄腿焙果」主打鬆彈焙果與香濃起司的絕妙組合,全台「果粉」持續增加,好評熱銷,再創食尚新風貌。此外,人氣「美式BBQ嫩雞翅」持續熱賣,同場加映24小時歡樂送推出限定組合「美式大三拼」、「美式歡聚餐」,快呼朋引伴在家開趴,Fun縱味蕾就在麥當勞!
五種香草一次滿足!加州派食尚代表「香草五重奏鷄腿堡」未上市先轟動
台灣麥當勞行銷部資深協理寇碧茹分享:「看好國人對美式商品的喜愛,台灣團隊特別耗時半年以上研發推出『玩味美式食尚』系列產品,滿足饕客對『美』味的需求。除了首波主打紐約都會風、大受好評的『艾曼塔起司鷄腿焙果』,於(29)日起再推出融合五種色香味濃的繽紛香草、富有加州奔放魅力的『香草五重奏鷄腿堡』,充滿美西陽光風情的加州香草醬,不用出國就能享受的道地『美』味,產品還沒上市就吸引許多顧客上門詢問。我們有信心,多層次的新鮮口感能夠緊抓饕客味蕾,預估『玩味美式食尚』系列產品可望帶動來客數與業績達兩位數以上成長。」
麥當勞精選美國東西岸元素大玩食材創意,快準備好Fun縱你的味蕾!於29)日起至526日止限期推出的「香草五重奏鷄腿堡」,融合奧勒岡葉、迷迭香、羅勒、披薩草、百里香等五種香草,香草醃製的香草鷄腿排佐以充滿加州魅力的迷人香草醬,一口咬下層層包覆味蕾,十足奔放美味饗宴!嚴選義美優質的鬆彈焙果,搭上香濃艾曼塔起司的「艾曼塔起司鷄腿焙果」持續熱銷中,享受美式風情零時差。
期間限定「美味三拼」、「美式大三拼」、「美式歡聚餐」讓你分享歡樂不間斷
歡聚分享少一味?「美式BBQ嫩鷄翅」持續熱賣,嚴選優質鷄肉佐以富含萊姆清香的獨製BBQ醃料,由內而外散發香氣。想要多人歡聚分享,也可以選擇「美味三拼」,或是24小時歡樂送獨享組合「美式大三拼」、「美式歡聚餐」,多樣化的餐點組合滿足各式用餐需求,麥當勞從早到晚伴你歡聚每一刻。


NEW「香草五重奏鷄腿堡」自明(29)日起至526日止限期供應或售完為止
「香草五重奏鷄腿堡」:單點89元,超值全餐129元。
「艾曼塔起司鷄腿焙果」即日起至526日止限期供應或售完為止
 「艾曼塔起司鷄腿焙果」:單點89元,超值全餐129元。
「美式BBQ嫩鷄翅」即日起至526日止限期供應或售完為止
 「美式BBQ嫩鷄翅」:單點39元。
多人歡聚首選「美味三拼」:即日起至526日止限期供應或售完為止
「美味三拼」單點:含麥克鷄塊4塊、勁辣香鷄翅2隻(1對)、美式BBQ嫩鷄翅2隻(1對),售價109元。
「美味三拼」組合餐:含美味三拼單點、33元中杯冷/熱飲(飲料可補差額升級其他冷/熱飲),售價129元。
注意事項:僅限櫃檯、得來速;不適用歡樂送。
24小時歡樂送限定餐組」:即日起至526日止限期供應或售完為止
「美式大三拼」:含麥克鷄塊8塊、勁辣香鷄翅4隻(2對)、美式BBQ嫩鷄翅4隻(2對),售價229元。
「美式歡聚餐」:多樣主餐任選4樣(可由艾曼塔起司鷄腿焙果、香草五重奏鷄腿堡、大麥克、雙層牛肉吉事堡、四盎司牛肉堡、勁辣雞腿堡、麥香魚、板烤鷄腿堡、麥香鷄等多樣主餐中任選4樣)、美式大三拼、433元中杯冷/熱飲(飲料可補差額升級其他冷/熱飲),售價629元(原價717元)。


詢問度破表的全新「香草五重奏鷄腿堡」(29)日起至526日止限期供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還不來重頭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