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重頭彩看這裡

2015年5月3日 星期日

貴婦御用造型師被客人嫌胖險丟工作,憤而決心變瘦、變漂亮保住『貴婦專屬造型師』工作

 (本報訊)您對於胖子的印象至是什麼?是笨手笨腳?腦袋不靈光?還是樣貌讓人覺得很抱歉?通常對男生則比較通融會說:大老闆身材。但女生對胖男孩的印象通常會停留在『好色』、『豬哥』,但對女生則會說:醜爆了,胖到跟豬一樣。在職場環境中,通常會對身材較胖或福泰的人給予錯誤的印象,而導致他(她)們在職場中的表現大打折扣,例如:被同事取笑、或是工作晉升常常給高大帥氣的人或高挑美麗的女生,身材胖的人則較容易失去高階職位的機會,嚴重者更是可能丟掉工作。
    一名38歲現於『貴婦專屬造型工作室』工作的林心祺小姐,瘦身前的模樣可說是慘不忍睹。由於自身是易胖體質,從小也是胖胖的身材,且因工作時間關係常很晚回家,回到家後又不忌口,消夜、零食常是吃完倒頭就睡,也因此沒有太多時間讓熱量消耗掉,因而肥胖纏身。林小姐說,自己從18歲高中美髮科畢業後投身職場,到目前也已經有20年了,由於自身從事的工作不是那種百元理髮的店,而是燙頭髮五千元、剪頭髮2,500元那種,所以能前來消費的都是貴婦級的人,對我們設計師的外表也會多所打量,就在一次為貴婦做造型的時候,客人居然對我說,小姐妳太胖囉,胖對身體不好,看起來也會讓人覺得笨笨的、不夠精明、也不夠專業,林小姐妳是『貴婦御用造型師』,妳好歹也打理一下門面!由於客人在碎碎念的時候,老闆全程都有聽到,林心祺當下真的好擔心,自己會因為客人的關係而丟掉工作。
     在林小姐多位好友的勸進下,下定決心擺脫『肥胖悲情女的命運』,決心要讓自己變瘦、皮膚變漂亮來保住工作,透過皮膚科健保門診找上陳宇飛醫師,林小姐說,當初其實是因為皮膚痘痘有點多,可能是因為太過勞累所以導致膚況不好,但親切的陳醫師除了治療我的皮膚也建議我先瘦下來,除了臉部肌膚油脂分泌不會過度旺盛外,對身體的負擔也會比較少。林小姐表示,要瘦身別無法它法,就是多運動、少吃東西,因為,只能有過人的『毅力』才能把『貪吃』的慾念狠狠拋在腦後,現在我變瘦、變漂亮,我希望今年在情感上能有好的機緣與歸宿。林心祺小姐教導民眾如何能在八個月狂瘦24公斤秘方,林小姐說,一天只吃早、午兩餐,且超過下午五點就禁止飲食。早餐可吃一顆水煮蛋及水煮青菜,午餐吃少量的糙米飯加上水煮青菜及水蒸肉片及去籽芭樂,只要持之以恆地不過量飲食,就能減少體重,達到理想體重。
    靚顏維格診所院長皮膚科醫師陳宇飛院長表示,個案林小姐八個月運用控制飲食及運動狂瘦24公斤,現在的身材已經回復到標準身材,但快速瘦身結果導致皮膚法令紋凹陷、皮膚變得皺巴巴,陳宇飛醫師說,肌膚老化的元凶就是膠原蛋白的流失,因此,膠原蛋白的補充就能達到年輕、降低減少皺紋的發生。陳醫師表示,個案法令紋因為快速瘦身結果導致法令紋變深,讓人覺得兇巴巴、缺乏親和力。所以,補充膠原蛋白可以迅速支撐皮膚空間緊膚平皺、保濕滋潤、恢復彈性、防止妊娠紋等作用。而且補充膠原蛋白除皺後,對蛋白酶具適度抵抗力,不會馬上被分解,可停留於固定部位,使凹陷回復,持續修補凹陷及皺紋的效果,讓肌膚年齡更加稚齡。
    陳宇飛醫師建議民眾,體重只要減少5%10%,對血壓、血糖、血脂等的降低,就會有很明顯的差異,尤其是因此造成的死亡率,下降幅度甚至可達40%以上,更是驚人。理想的減重,是在612個月減去5%10%的體重,從熱量的估算來看,減重1公斤體重約須消耗7000大卡,只要每天飲食總熱量減少500大卡,1週即可減去0.5公斤體重;再加上以自己喜歡的運動來消耗熱量,減重效果最為理想。許多肥胖者都希望能在最短的時間內瘦身成功,不惜使用各種奇奇怪怪的減重方式,例如:吃肉減重、斷食減重、催吐減重等。但快速減重的結果,可能造成肌膚的鬆垮、法令紋加深、皺紋增生、電解質不平衡、骨質流失、尿酸增加導致痛風產生、肝臟發炎、膽結石、膽囊發炎、維生素缺乏等問題,嚴重者甚至危及性命,希望想苗條又想健康的人,切勿過於急躁,以免造成器官及身體的負擔。

個案林小姐八個月運用控制飲食及運動狂瘦24公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還不來重頭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