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重頭彩看這裡

2015年5月3日 星期日

OB嚴選年度公益活動「帶我回家」群星齊響應! 熱血老大陳建州率名人守護毛小孩 小豬羅志祥隔空獻愛 限量愛犬T恤義賣

 (本報訊)網購女裝領導品牌【OB嚴選】持續關注流浪動物議題,於(5/1)舉辦第三屆年度公益活動「帶我回家」,發起公益T恤義賣,所得不計成本全數捐出,以實際行動獻愛!OB嚴選營運長張祐誠表示,流浪動物無法為自己發聲,更需要人們的關懷,此次活動與流浪動物之家基金會及台灣動物協會合作,共捐出200萬元,盼能為毛小孩的生活帶來實質幫助。現場更請到熱血老大陳建州(黑人)擔任活動大使、以及伊林名模蔡淑臻、夏如芝,領軍眾藝人共襄盛舉拚公益。席間包括伊林娛樂旗下林利霏、梅賢治、MTV「我愛偶像」主持人吳建恆、「超愛美小姐」主持人路嘉怡、劉容嘉、傳奇星娛樂旗下寶弟、AppleAnn、夏和熙、噘咪、鮪魚、男子漢,以及玉兔、Kimberley陳芳語。更邀請亞洲舞王羅志祥(小豬)情義相挺,以自身認養的流浪動物愛犬「花露露」作為公益T恤限量發售,預計於5/15()OB嚴選官網開放搶購。為呼籲長期關注流浪動物議題,OB嚴選更邀請多位藝人簽名T-Shirt競標義賣,將於5/29()OB嚴選官網正式開賣,用愛關懷毛小孩,送愛non-stop
     出席的藝人們更現場分享自身與寵物的小故事,黑人提及去年離世的愛犬Chief,言辭中滿是不捨;蔡淑臻談到去年救回的流浪狗「腸腸」,對拋棄牠的人仍感到相當不諒解。「帶我回家」公益活動會後邀請藝人與流浪狗狗互動闖關遊戲,只見狗狗們完全不怕生,飛撲到蔡淑臻的美腿上,讓她笑說:「真是小壞蛋!」遊戲中藝人們更不忘呼籲民眾以領養代替購買,終結毛小孩的流浪命運!
電影力量發酵 OB嚴選】呼籲應長期關注流浪動物議題
眾星揪團拚公益 響應以領養代替購買 終結流浪動物安樂死命運
    據統計,台灣約有近百萬隻流浪動物,因人們的漠視,十年來不曾減少。各地收容所空間有限,資源供不應求,多數的流浪動物在收容所資源不足情的況下,最後皆面臨安樂死的極刑。直至近年來動保團體及相關宣導電影作品的大力提倡,漸漸喚起社會大眾對於流浪動物議題的關注,動物棄養率才逐漸有下降的趨勢。OB嚴選】連續兩年舉辦「帶我回家」關懷流浪動物公益活動,親自走訪坊間動物收容所,發現較具規模者每月飼料費動輒近百萬,遑論傷殘救援等醫療開銷,驚覺短期的資源投入,對於流浪動物的幫助有限,故呼籲民眾應重視此議題,持續獻愛不間斷!
    為擴大活動影響力,OB嚴選】與MTV合作,邀請數十位藝人錄製宣傳影片,包括蔡依林、林俊傑、楊丞琳、蕭敬騰、吳克群、Bii、陳勢安、MP魔幻力量、SpeXialPopulady等。小豬羅志祥更分文未取熱情參與,以愛犬「花露露」為主角,推出限量500件「花露露T-Shirt」參與義賣,共襄盛舉。而本次擔任活動大使的黑人,長期以來致力於公益活動,同樣為了毛小孩奔走不遺餘力。黑人提到:「動保團體的影響力有限,最重要還是要改變人們的心態,認真聆聽『牠』們的聲音。」席間亦分享了他和范范飼養的愛犬Chief離世對他的影響,長達14年的相處時光,Chief已然是像家人一般的存在,見證了夫妻倆從相識到共組家庭的過程,近期升格為人父的黑人,只感嘆牠來不及見到剛出生三個多月的雙胞胎「黑白熊貓」,願Chief在天堂沒有病痛,並相約再相見。
    蔡淑臻近期在戲劇上表現亮眼,私底下更是愛狗一族,蔡淑臻談到之前撿到臘腸狗「腸腸」時,牠全身皮膚潰爛發臭且呈現瀕死狀態。蔡淑臻不顧髒臭將牠帶回家,現今已恢復健康,但對於棄養的行為仍無法諒解,直批棄狗者的不負責任!在現場與流浪狗狗進行的互動遊戲中,只見多數狗狗難掩興奮,猛力暴衝,一時出現不少「狗遛人」的逗趣畫面。其中亦有狗狗大發玩心,兩腳一躍掛在蔡淑臻的長腿上,讓她動彈不得只能傻笑;遊戲中笑聲不斷,眾藝人們也透過鏡頭傳遞訊息,希望大家以領養代替購買,許牠們一個溫暖的家!


【OB嚴選】與MTV共同舉辦第三屆年度公益活動「帶我回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還不來重頭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