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重頭彩看這裡

2015年5月3日 星期日

花媽來台代言 號召吃好菇 拯救營養失衡 日本菇類第一品牌《好菇道》 力推飲食教育 成立「救營養小食堂」

本報訊】根據研究,台灣「外食族」比例逐年攀升,早、午餐的外食比例已各自超過50%,晚餐外食比例超過40%,一天三餐全都當「老外」的高達35%;於是營養攝取失衡以及身體健康隱憂隨之而來。看到這種現象,源自日本、來台邁入第六年的菇類第一品牌《好菇道》*,今日宣布正式成立「好菇道救營養小食堂」,帶入日本『食育』**理念、落實並推動飲食教育,希望透過正確的飲食知識,建立起消費者攝取營養的好習慣。這回《好菇道》一方面找來了日本動畫【我們這一家】的主角—花媽***,宣導好菇料理的美味與便利;再方面也請來營養師深入淺出地說明,好菇富含多醣體、膠原蛋白、維生素與礦物質等營養素,對於協助解決現代人營養失衡大有助益!
花媽代言《好菇道》 好菇90秒入菜   好吃救營養
重視家庭價值、深愛孩子與老公,同時備受日本與台灣觀眾喜愛的花媽,這回應《好菇道》之邀來到台灣,以年度品牌代言人的身分、親自操著台灣觀眾熟悉的可愛口音,向大家宣布:「好菇道救營養小食堂」成立了!這位從動畫裡走出來的萬能全職家庭主婦,以貼近台灣消費者的生活型態與健康訴求,結合她參與拍攝的最新電視廣告,宣導好菇不只能夠做出多元化的各式料理,滿足不同年齡與性別家人們的需求,還能秒殺入菜、以90秒速度加入不同的菜餚,增添口感與風味,更同步拯救營養!
好菇給你 Q彈好膚質 低脂低熱量  輕鬆救營養
「好菇道救營養小食堂」成立記者會上也邀請來專業營養師,剖析菇類所含不同營養成分對人體的重要性。營養師李婉萍表示:「《好菇道》的舞菇有著豐富的多醣體,對於想要有著”咕溜”富彈性好膚質的愛美女性來說,是最天然無負擔的選擇。而不論是台灣生產的鴻喜菇、雪白菇、還是日本進口的舞菇都有著低脂、低熱量的特點,加上能夠提供飽足感,因此可藉由食用好菇進一步降低常見的肉類過度攝取,並有助於排便順暢。菇類所含的多醣體是一種葡萄糖聚合物,屬於獨特的自然物質;進入人體後可活化人體各類免疫細胞,進而調節並提昇免疫力。」李婉萍營養師進一步指出,選購菇類時可查看外觀,選擇沒有出水、菇傘有彈性,因為這樣比較新鮮。而烹煮時,宜用低溫炒軟並稍微燜煮,在菇身微微散發水分時就可起鍋,這樣最能保留好菇的營養及香氣。
無菌生產 安心料理   簡單救營養
針對近年來飲食環境的顯著改變,營養不均、慢性疾病的不斷發生,日本從2005年起即提倡「食育」觀念,並推動「食育基本法」以加深民眾對於食物營養、食品安全的認識,希望透過全民運動讓良好且正確的飲食習慣普及化,提升國民健康水平。同樣來自日本的《好菇道》堅持這樣的「食育」理念,致力於讓消費者充分了解食材生產製程,提供台灣消費者新鮮、美味的菇類商品;《好菇道》不僅營養價值高、安全且美味,全程無菌生產的方式更讓消費者從拆封到入菜、完全不用經過水洗,鴻喜菇、雪白菇只需簡單切除蒂頭、舞菇甚至僅需撥成適當大小即可安心料理。記者會現場展示了花媽好手藝,把《好菇道》的鴻喜菇、雪白菇、舞菇紛紛入菜,既兼顧家庭成員健康,將老公、孩子白天在外攝食營養失衡加以補救,也展現好菇料理的多元性。另外,還邀請三位素人全職媽媽現場示範《好菇道》秒殺入菜,透過花媽與素人媽媽們的輕鬆對談,讓《好菇道》的營養價值以及料理的簡單便利展露無遺。
日本技術 台灣植栽   品質救營養
強調好吃、輕鬆、簡單外,《好菇道》台灣分公司董事長前西和雄表示:「所有在台開發生產的菇類,像是鴻喜菇、雪白菇都採行日本轉移的先驅生產管理技術,以確保品質第一、營養美味兼具;並使用考量環保的獨家透氣包裝,希望讓《好菇道》成為消費者購買菇類時的首選。」《好菇道》不但是日本唯一的「菇類綜合企業」,也是日本菇類資材廠商的龍頭;有著超過50年發展歷史的《好菇道》,成立於1964年,以持續開發新品種及確認嚴格優異的生產技術為目標,1983年成立「菇類綜合研究所」,2007年在台投資設廠,希望借重日本技術、台灣植栽,培養出低脂、低熱量的好菇,為台灣的『食育』以及健康飲食文化做出貢獻。


【圖說】好菇道救營養小食堂記者會特別邀請好菇道年度代言人花媽、《好菇道》台灣分公司董事長前西和雄,營養師李婉萍.

【圖說】好菇道運用三種富含營養價值的鴻喜菇、舞菇、雪白菇煮了一桌好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還不來重頭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