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重頭彩看這裡

2015年5月3日 星期日

合庫人壽五週年 啟動360度全方位守護照顧者 型男主廚陳德烈 X 家常菜天后蔡季芳 雙廚出招 食在守護

(本報訊)合庫人壽五年有成,與中華民國家庭照顧者關懷總會(以下簡稱家總)合作邁入第三年,特別規劃從食衣住行四方面來守護照顧者的活動,以360度全方位守護的概念,為照顧者們打造幸福家庭!第一波活動「食在守護」提供給照顧者美味營養的5分鐘料理,邀請陳德烈與蔡季芳兩位名廚示範教學,現場名廚與照顧者趣味互動,帶給照顧者們一個充實又開心的午後。
合庫人壽透過與家總合作,二年來一直為這些”隱形病人”設計放鬆身心與舒壓休閒的各種活動,在邁向五週年全新里程碑之際,希望能更深入照顧者的日常生活中,同時也希望可以強化國人的飲食觀念,特別策劃了「新良食檢測」活動,透過手機或電腦,只要30秒就可以快速了解自己的健康是否處於危險環境下,並藉由此項檢測來提醒國人及早重視食安問題與做好防患未然的準備。
合庫人壽用愛守護照顧者  用保障守護大家

合庫人壽自2010年成立以來,在銀行保險市場履創佳績,2013年損益兩平後更投注了人力、物力於企業社會責任,關懷家庭照顧者,由於長年照顧家中病患,這些照顧者們精神上和經濟上都承受很大的壓力,根據家總的統計,照顧者呈現男性化、高齡化和激烈化的趨勢,並且有高達兩成多的照顧者為了照顧家人而選擇離職或退休,甚至還有弒親或輕生的慘案陸續發生,急需社會的關懷及更多資源。合庫人壽迄今己捐款超過300萬元,投入的志工超過150人次,在五週年之際,更擴大對照顧者的關愛,合庫人壽呼籲大家,及早重視健康及保障,避免成為被照顧者,才是減輕家人負擔的根本之道。
在高齡化與少子化的衝擊之下,如何規劃保障已是現代人必修的課題,合庫人壽提醒大家,在挑選醫療險時除了保障內容本身外,是否有豁免保費、或針對無理賠額外給付外也很重要,在規劃癌症險時則需考慮通膨,考量20年後的保單價值是否足夠應付當時的物價水準,如保障可自動加倍就能補強通膨造成的影響,合庫人壽推出「健康醫靠」及「健康守護」癌症險,提供更全面的保障,即使生病住院也不會拖累家人,堅持守護全家人的幸福!
歡慶五週年e起來 合庫人壽好康加碼挺保戶

為了提供客戶更多元即時的服務,合庫人壽近年力拚服務e化,陸續透過網路、手機等平台提供更便捷的數位服務,讓保戶隨時隨地享有隨身服務,成為最貼身的銀行保險專家!合庫人壽為了推廣e化服務,推出「有e最有禮‧合庫人壽最挺您」,即日起,保戶下載登入APP、或啟用成為合庫線上新會員、或申辦並成功啟用「保單線上變更服務」,即送全家咖啡兌換券,月月請喝800杯咖啡,若每月至少登入1次合庫線上或APP、或既有保戶新增Email,加碼再抽Haagen-Dazs冰淇淋蛋糕券。
五年來,合庫人壽穩健經營、積極參與社會公益,不只獲得民眾信賴,也得到金管會連續五年肯定為提高國人保險保障之績優保險公司,推廣關懷照顧者的系列微電影也榮獲時報華文廣告獎、龍壐廣告獎及釜山廣告獎多項肯定!這些殊榮也將成為合庫人壽不斷精進的最佳動力,繼續堅持社會的企業責任,為民眾打造最無後顧之憂的生活保障!不僅會堅持為民眾打造最無後顧之憂的生活保障,也會繼續用愛守護照顧者,往下一個五年邁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還不來重頭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