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重頭彩看這裡

2015年5月3日 星期日

2015台灣文博會 不二堂xTea Party二部曲《混得好in the mix》品牌發表會

2015台灣文博會 不二堂xTea Party二部曲《混得好in the mix》品牌發表會


(本報訊)2015台灣文博會的第三天,是連假的開始,人潮一早漸漸地湧入到華山文創園區,不二堂xTea Party II《混得好in the mix》的品牌發表日也選在這天正式展開。承襲過去的傳統,每個重大日子,陶作坊的創辦人也是這次Tea Party II的監製林榮國與創作團隊都會一同參與封茶儀式。這一刻,是紀念Tea Party II《混得好in the mix》的豐碩成果,將籌備過程中所遇到的酸甜苦辣與不二堂的好茶一起封進茶倉。這次封的混茶,是為2015台灣文博會設計的『品台灣』,以坪林四季春和阿里山翠玉所調配,高山獨有的清新茶香迴盪在鼻喉之間,品一口就有如展開一場台灣茶之旅。
    Tea Party II《混得好in the mix》成功以現代年輕人的茶觀點,文化跨域結合茶美學,讓東方靜慢品茗與西方快速調酒相遇,融入調酒藝術、平面視覺、影像互動、電子音域、產品設計、家具設計、時尚服裝、空間凝塑,濃縮不同領域傑出者至高的美學創意,共同打造智慧互動的茶酒沙龍場域。
  (立法委員陳學聖蒞臨Tea Party II《混得好in the mix》)
創意總監、同時為此次創意總監的INDULGE實驗創新餐酒館負責人王偉勳Aki感性表示:『當我接到這個邀約、看到了不二堂,我就決定要做這個案子,因為我從沒看過有任何品牌如此細心,用淺顯易懂的方式教大家認識茶文化。這是種來自原生、原淬的熱情、不做作的感動。』
Tea Party 2 執行團隊:
監製:林榮國 (勤貿實業‧陶作坊‧不二堂)
導演: Rock王俊隆 (竅門設計)
設計總監: 何忠堂 (竅門設計)
創意總監: Aki 王偉勳 (INDULGE餐酒館)
調茶師: Jun邱文駿 + Jack黃俊儒+Stanly 楊耀鈞 (INDULGE餐酒館)
家具設計: Pili 吳孝儒 (吳氏設計)
燈光與空間設計: Camo林桓民+林文柄 (三點水設計)
茶器設計: Vii陳如薇+Cam楊志偉 (黑生起司)
互動設計: 當若科技
視覺設計: 李根在
服裝設計: 覃康寧
配樂: Tsai蔡易成 (大聲東)
攝影: 林彥君
攝影: 林文山
造型: 張慧慧
線上觀看Tea Party 2 創作團隊介紹影片
了解更多Tea Party 2 創作秘辛,請加入”Let’s tea party”粉絲團
展覽名稱:2015台灣文博會:不二堂 X Tea Party 2《混得好in the mix》
展覽日期:2015/4/29 (三)~2015/5/4 (一)
展出時間:2015/4/29 (三)~2015/5/3 (一)am 10:00~pm 6:00 
              2015/5/4  (三) am 10:00~ pm 4:00
展覽地點:華山文創園區 工藝區東二 H1B02攤位
 搭乘捷運:
1:忠孝新生站 (板南線/新蘆線) 1號口步行約3分鐘  
2:善導寺站 (板南線) 6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
    免門票,自由參觀,一同感受台灣蓬勃的文創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還不來重頭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