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重頭彩看這裡

2015年5月3日 星期日

Häagen-Dazs邀您共度奢華夢幻的午茶饗宴 法式皇家午茶組合與創意盤餐 滿足個人至多人的下午茶時光

  (本報訊)浪漫愜意的迷人春季,百花爭放,和煦的陽光灑下,最適合與姊妹淘一同在Häagen-Dazs共度美好午後。秉持著醇正口味,只採用最頂級原料製造的Häagen-Dazs在午茶時段全新推出法式皇家經典午茶及經典主廚特色盤餐,為喜愛下午茶的您,增添一抹迷人的春日風情!法式皇家經典午茶除了以Häagen-Dazs最至臻的頂級冰淇淋製成的特色冰淇淋杯塔以及巧心製作的精緻甜品之外,更首次搭配歐式經典鹹派,在甜鹹之間達到完美的味蕾平衡,是多人分享最幸福的選擇!即日起也推出限量活動,至各Häagen-Dazs內用門市點法式皇家經典午茶,即贈送高級Spa體驗卷,提供您極致的寵愛體驗,數量有限,送完為止!一向充滿創意的Häagen-Dazs經典主廚特色盤餐,也調整成最合適的單人或雙人份量,搭配平易近人的價格,是這個宜人春季最美好的寵愛體驗!
  讓人感到愉悅的午茶時光,若搭配著一口口濃醇的茶或咖啡,幸福感更是油然而生。Häagen-Dazs今年春季也全新推出多款特色拿鐵咖啡,來自義大利的illy咖啡,精選高品質阿拉比卡原豆,結合Häagen-Dazs法國進口冰淇淋以及來自全世界的精選原料,用創意巧思點綴經典,調配出奔放迷人的風味拿鐵,以兩大頂級品牌的至臻品質激盪出視覺及味覺的尊崇饗宴,用舌尖細細品嘗春天的美好滋味!
Häagen-Dazs全新經典皇家午茶組合及特色盤餐 巧心創意驚艷您最挑剔的味蕾
  春末夏初,冉冉薰風迎面拂過,Häagen-Dazs發揮一貫的精緻創意,呈現給您經典皇家午茶組合及經典主廚特色盤餐,帶給消費者無限驚喜,是歡度午後時光的最佳選擇!
  全新的Häagen-Dazs經典皇家午茶組合,經典的三層式高腳架,首層的創意冰淇淋杯除了有以香橙焦糖堅果餅、芒果雪酪,仲夏野莓、經典牛奶、抹茶搭配杏仁粒、奇異果等精選配料製成的繽紛冰淇淋杯,還有以誘人冰淇淋製成的精選冰淇淋小塔,為午茶聚會展開序幕,中層佐以Häagen-Dazs焦糖烤布雷、雅致白巧克力玫瑰慕斯、Häagen-Dazs奇脆雪酥以及風韻無窮的櫻桃蔓越莓杯子蛋糕來分享往日甜蜜點滴!最下層更有Häagen-Dazs首次推出的歐式經典鹹派香草洋芋酥、歐姆雷鹹派以及牛角可頌,讓您一邊享受美味的同時,也在甜鹹之間達到完美的味蕾平衡!
  向來讓消費者備感幸福與寵愛的Häagen-Dazs,在經典主廚盤餐也為消費者做了內容物的調整,除了法國進口的冰淇淋外,也增添鬆餅、法式薄餅、布朗尼、和酥皮泡芙等最適合午茶搭配的甜點,希望帶給消費者最完美的味蕾享受!香酥手工烘培瓦夫脆甜餅搭配覆盆子及仲夏野莓冰淇淋製成的「瓦夫假期」,或是讓人感受到道地歐洲風味,以咖啡、焦糖牛奶冰淇淋、點綴核桃、杏仁、焦糖醬製成的「蒙地卡羅」等,都相當適合個人或是兩人聚會分享,愜意的春日午後,在最浪漫的Häagen-Dazs門市,享受Häagen-Dazs帶給您的極致饗宴吧!
    本次Häagen-Dazs也特地與黛寶拉spa合作,即日起至5/25,凡點一份Häagen-Dazs法式皇家經典午茶及贈送價值2,800元黛寶拉spa精油特殊芳療spa 邀請函一張,提供您極致的寵愛體驗,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Häagen-Dazs特色拿鐵咖啡 頂級原料激盪出創意火花
    滿足消費者對於午茶時段的需求,Häagen-Dazs今年更全新推出多款特色拿鐵咖啡,Häagen-Dazs對冰淇淋品質與原料的堅持,與來自義大利的國寶級精品咖啡illy的品牌宗旨不謀而合,當Häagen-Dazs與illy相遇「不自滿於一杯的香醇,而是追求極致的完美」,咖啡的香醇喚醒了創意的靈魂,結合來自世界上最甘甜馥郁熱情的食材,不論是繁複豐盛的波旁香草、豐潤清甜的新鮮草莓、醇正上品的阿拉比卡咖啡、細膩的日本上品抹茶、質感豐盈的夏威夷果仁、或者是濃醇甜美的純正可可,從研磨至萃取,從碰撞到磨合,多層次的創意組合,只為讓您品嚐獨特的味道!
追求完美的冰淇淋專家  Häagen-Dazs品牌簡介
  被譽為「冰淇淋藝術完美締造者」的Häagen-Dazs自1921年創立後,憑藉超過一個世紀的嚴格品質傳承,無論是馬達加斯加的馥郁香草、上等可可豆打造的比利時巧克力,亦或是精選色澤豐美的歐陸草莓,嚴格挑選世界各地上等100%優質原料精心配製,以提供全球極致臻享的冰淇淋享受為己任,完美寵愛的品牌堅持,風靡全球50多個國家,年銷售額逾10億美元。
  Häagen-Dazs在全球50個國家有超過860個直營店,為消費者帶來最頂級的冰品享受與服務,在台灣現有敦南、天母、美麗華、台中中港、左營等旗艦店與其他直營店。隨時為喜愛Häagen-Dazs冰淇淋的消費者,提供最新口味及經典口味冰淇淋的各式創意冰品、冰淇淋飲料、冰淇淋蛋糕、甜點等產品。直營店內設計的舒適感與時尚感,浪漫氣氛的高品質享受,更讓人深刻體驗Häagen-Dazs冰品帶來的極致享受。

心動比利時(新聞照).




瓦夫假期(新聞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還不來重頭彩